金秋拿起蛋糕就是一大口

懒惰的写手和糟糕的文笔(开学几乎不更,请耐心等候kiss)可以叫我阿金哟

和好之前18

  何医生看到黎朔眼里的疼惜有些讶异,他以为黎先生会很痛快。

  “黎先生,您还是离开吧。”

  黎朔的理智告诉他,你该走了,他已经受到了惩罚,你应该视而不见,应该转身就走。可他的的脚像是粘在地上一般,不曾移动分毫。

  房内赵锦辛失控的哭喊听得他眼眶有些酸涩。

  何医生正待再劝,却听到黎朔说:“请给我一点私人空间。何医生,谢谢您。”

  何医生给了黎朔一张化验单,转身离开。

  待到医生离开,黎朔才展开化验单,他草草扫过却在看到最后一行时再也绷不住理智的假面,蹲下身去。

  本人自愿进行满灌疗法,若出现医疗事故本人自行承担一切责任。

  要求:不影响黎朔的日常生活,约束我的行为和消除我的恐惧。

  黎朔抬手敲了敲门,涩声道:“我是黎朔,我想见见你。”

  室内的赵锦辛像是被按下静音键,沉默半晌才故作平静道:“你收到合同了吗?”

  黎朔轻易地听出了他的颤抖和哽咽。

  “我想见见你。”

  赵锦辛走到门前,将脸贴在门上。这样好像能离黎朔更近一点。

  他想开门,却又看到装饰镜里自己的一身伤痕和苍白病态。

  于是赵锦辛反锁了房门,轻声说:“黎朔,你走吧。”

  黎朔背靠在门上,听着赵锦辛虚弱颤抖的声音有些想哭。

  赵锦辛用额头抵在门上说:“黎朔,你能不能别恨我了。我不会再来打搅你的生活了。别恨我了,好不好?”

  黎朔失控地用手捂住脸,眼泪顺着皮肤滑落,在手心积成了一摊小水洼,里面映着黎朔的温柔。

  “我,我还是好想见见你啊。我爱你,是真的。”赵锦辛的声音低了下去,只剩下含糊的嘟囔。

  黎朔擦干手心的濡湿,说:“我想见见你。”

  赵锦辛听到黎朔的声音,以为是幻听。

  然后他发现手下的门把在转动,可惜被锁扣拦住。

  赵锦辛局促得像个孩子,他扣好扣子想遮住脖颈的淤青,但他伤痕累累遮住这儿藏不了那儿。

  黎朔又敲了敲门,说:“我不恨你了,让我见见你。”

  然后,门开了一条缝。

  黎朔透过昏暗的罅隙看到了他浑身是伤的爱人。

  赵锦辛穿着的睡衣雪白,像个破旧的晴天娃娃。

  黎朔看到他身上自残留下的痕迹心如刀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