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秋拿起蛋糕就是一大口

懒惰的写手和糟糕的文笔(开学几乎不更,请耐心等候kiss)可以叫我阿金哟

你知道我爱你11

 其实我真的超级玻璃心,真的看不得虐,吃不得刀子。所以,我会尽力很甜的。

  

  莫关山睁开眼,被头顶的白炽灯晃得头晕。

  他想偏开头突然想起脖子上有刀口,蛇立的质问和坠入黑暗的绝望的回忆入潮水般涌入他的待机的大脑,涨的莫关山有些反胃。

  “醒了?” 

  是蛇立的声音,他拍了拍莫关山的脸笑道:“你真是,我可越来越欣赏你了。”

  “欣赏你咬人的狗还要叫的精神。”

  莫关山想躲开他的手,皱着眉瞪他,“少他妈动手动脚。”

  蛇立不以为意地又拍了拍,不顾病床上的病患点燃了手里的烟。

  他朝莫关山吐了个烟圈,神经病一样“吭吭”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矫情什么,就一个口子还要送医院。我是你就马上走,免得多付床位费。”蛇立把长长的烟灰点落在莫关山脸上,带有余温的灰烬烫的莫关山一缩脖子。

  蛇立看到莫关山扯到了伤口后的扭曲表情闷声大笑,等笑够了抹掉眼角笑出的泪花拍拍屁股走了。

  临走前他轻飘飘落下一句话:“医药费自负。”

  莫关山等他走后松了一口气,他摸不准蛇立喜怒无常的脾气。

  然后他抹掉脸上的烟灰,那已经被烫红了一块。

  莫关山缓过那阵疼痛,起身下了床。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